九斤·瓦布尔·馫

酒馆:九斤馫馫馫

天咕哒♀(?) 奇迹这东西并不是免费的

*如果咕哒子在灵子转移中消失了,天草的反应
*带表情包发了觉得不合适于是重发……果然有个标题比较好(这是什么鬼标题
*欧欧西+理性蒸发+恶意  预警
*我爱这个杯性恋的尺子,他也爱我(仓库里的圣杯

*****

    “天草君,好孩子不要碰我收起来的圣杯哦。”橘色头发的少女当着圣人的面把金灿灿的许愿机收在柜子里。
    这个柜子就像潘多拉的魔盒一样无时不刻诱惑着天草。
    当然,圣人表面上毫无波动,一如既往谦和而顽固地督促御主生活战斗休息。
    中意从者就是和保姆差不多的工作呢。
   
    某一日,灵子转移返程中,御主的存在消失了。
    得知噩耗的玛修一度昏厥,但她是一个相当坚强的女孩,经过一番骚动和纷繁的程序,这位亚从者接替藤丸与诸位从者签订契约。
    我们的目标是拯救人理,路上势必会有牺牲。我们与那名少女签订的契约是拯救人理,斯人已逝,契约的效力依然存在。

    “我相信前辈一定会回来的。”穿上战斗服的玛修撩起遮盖在右眼上的头发,“各位,我玛修•基列莱特,将暂时代理藤丸立香的工作。”这名少女双手紧紧拧在一起,环视聚集过来的从者与工作人员,以轻柔却坚定的语调说道,“这段期间还请多多指教。”
    “嘛,小丫头一定会回来的,玛修小姐也要加油啊!”第一个回复的声音有些熟悉,语气却很陌生。以这一声为首,众人的鼓励也一股脑涌了出来。
    看来众位从者也是方寸大乱。

    天草四郎大大方方地逛到存放圣杯的柜子前,伸手拉开柜门。
    嘛,当然不是要向圣杯许愿让御主回来。

    圣杯……圣杯——圣杯!
    向圣杯许愿,纠缠了天草四郎数百年的夙愿,到达从未到达过的和平之境。
    修复人理当然是拯救人类,但是……
    一只鸦栖居在天草四郎心里,他小心翼翼地不让它展露羽翼,圣人一定要——
    这毫无疑问是纯粹的圣杯,浓厚到无法估量的魔力,汲取无形的存在,并转化为物质的第三魔法的产物。
   
    复数的圣杯就这么毫无防备地摆在仓库中央的置物柜里。
    巧夺天工的器皿上有一处细小的违和。
    看来也不是毫无防备。
    圣人脸上浮现如释重负的微笑。这种情况下做这种事,行动过于顺利的话,我是会有负罪感的。
    金灿灿的杯壁上贴了一张纸条,少女娟秀的字迹:“这个是给天草的☆”
    ……
   
    感谢您,我收下了。
   
    “这个也是给天草的~☆”
    ……
   
    御主真喜欢带符号啊。
   
    “觊觎圣杯的”
    “见一个打一个”
    ……

    在圣杯上留言这种事……
   
    “想知道天草君的愿望”
    “这些全都是给天草的!”
   
    圣人合上了柜子。
    既然全都是给我的,那我就全部收下。
   
    “啊,那个……”波斯大英雄挤到前排,不好意思地挠挠头,“我有个想法。”
    “是,您有什么办法?”玛修朝阿拉什深深鞠躬。
    “我拿到了这个。”大英雄手中握着一个让人心驰神往的魔术道具。
    “这是前辈给您的圣杯……”玛修询问地望着阿拉什,声音激动得发抖,“您是想……?”
    “我的愿望是让master回来。”阿拉什抓着圣杯晃了晃,“这个要怎么许愿?”
    所有人——除了跑到仓库的天草四郎——都全神贯注地盯着那个魔术道具。
   
    “啊……抱歉,好像没用。”阿拉什神情黯淡地收起圣杯。
    “没关系,感谢您,”玛修敛眸微笑,“前辈回来后我会为您申请休假的。”
    “有反应了!观测室检测到立香的反应了!”Dr.罗曼气喘吁吁来报,所有人的目光聚焦到罗马尼身上。
    “请不要盯着我!”成为视线焦点让罗马尼如坐针毡,捂脸跑回观测室。
    视线又转移到阿拉什身上,阿拉什摸着后脑“哈哈”笑起来:“没想到这个圣杯真的可以许愿啊,我还以为许愿后圣杯会消失什么的呢。”“谢谢您,阿拉什先生!”玛修再次深深鞠躬,连芙芙都顾不上抱,追上Dr.罗曼。
   
    恬静,安详,就像一个正常的美少女。
    藤丸立香穿着骑士王私服,躺在医务室的病床上接受检查。
    “我没事啊。”立香有些好笑地看着忙碌的医疗人员。“您在灵子转移中消失了!怎么能说没事!”玛修坐在一旁死死攥住立香的手,“医生,前辈没事吧?”
    “目前来看一切正常,具体情况还要化验分析。”在医疗部兼职的桑松捧着检查报告答道,“御主,躺好。”

    正欲起身的立香撅起嘴重新躺好:“我真的没事,哪有在灵子转移中消失啊,我不是和清姬还有孔明老师一起去搜集种火来着吗?”
    “您还带了天草先生,他们都回来了,您却失踪了。”玛修放松下来,伸手捏住立香的脸颊,“您穿骑士王私服就是为了辅助天草先生。”
    立香任由玛修捏脸,困惑地眨眨眼:“天草……先生?”
    “就是您准备把所有圣杯都用来强化他的天草先生啊,”玛修捏捏立香的脸还不够,又揉了揉,“嗯,您还给了阿拉什先生一个,是阿拉什先生向圣杯许愿,让您回来的。”

    “好了,玛修,脸要掉了。”立香终于开口,制止玛修对面部肌肉的摧残。
    “我想确认您是不是真的回来了。”又捏又揉确认了眼前的少女是真实存在,玛修再次紧紧攥住立香的手,目光关切。
    “嗯,我在。”藤丸皱起眉,“看来真的发生了什么,你刚刚说用圣杯强化……天草,迦勒底有这位从者吗?”
    ……

    “我说了什么吗?”
    “玛修你为什么穿着我的战斗服?”
    “立香别躺在病床上偷懒!”
    ……
    “这么多人聚在这里做什么?”
    “好忙啊好忙啊还没观测到下一个特异点呢!
    “谁把圣杯乱放在走廊上啦!”
   
    今天的迦勒底一切正常。
   

*愉悦

评论(4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